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欧银纪要刺激欧元暴涨后 巴克莱最新分析

2018-01-12 14:32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月11日)欧洲央行公布12月会议纪要,意外释放鹰派讯号,欧元闻讯大涨,升破1.20关口,周五(1月12日)亚市盘中仍延续涨势。

针对欧洲央行此次会议纪要,巴克莱(Barclays)最新分析如下:

此次纪要确认欧银管委会在经济和通胀前景上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鉴于经济扩张的速率持续加快,以及通胀前景的缓慢提升,欧银达成一项广泛的共识,即前瞻性指引必须逐步调整。因此,我们预期将在4月或6月的会议上朝这个方向迈出第一步。

我们维持此前预期,即欧洲央行可能在年底前结束量化宽松,最早可能在9月,有可能在第四季度进行首次升息20个基点。

至于欧元方面,欧洲央行也提到,欧元自2017年初以来的升值似乎没有对欧元区产品的外部需求造成不利影响,并得出结论,在过去会议中反复强调的汇率对经济增长和通胀的负面风险已经消退。

此外,欧洲央行执委科尔(Benoit Coeure)提到,尽管市场仍为欧元升值定价,但从欧洲流出的资产组合再平衡可能使9月至12月期间观察到的整体稳定得以实现。

我们认为,如果欧元在未来几个月里不会大幅升值,那么欧洲央行很可能会淡化未来的外汇波动。

北京时间1月12日14:05,欧元/美元报1.2043/44。

校对:Sarah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