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金砖汇通:美元走势相对疲软,短期仍以震荡为主

2018-01-11 10:10 赵相宾
收藏
  周二市场公布数据较少,美元指数延续周一震荡上扬行情,当日冲高92.6后盘整回落,收盘收于92.5上方!微幅上涨,当日上涨0.19%

  非美货币表现也相继疲软,欧元/美元当日跌幅-0.26%,英镑/美元跌幅-0.2%,美元/日元 由于受到当日日本央行的国债抛售,造成市场快速下探,使得每日当天跌幅-0.39% 遇见趋势继续偏空下行。

  现货黄金周二行情整体偏向下行,早间开盘二次上攻1320后开始下行,盘中一度跌破1310支撑位,而后开始震荡上行,截止周二收盘跌幅-0.58%。目前来看空头抛压力度较强,短期依旧维持震荡偏空的思路。

  美原油表现依旧比较强势,早间开盘便开始上攻,晚间多头强势拉升,突破站稳在63位置,趋势走势多头排列,多头较强。

  美元指数

金砖汇通:美元走势相对疲软,短期仍以震荡为主


  美元指数技术方面依旧维持着低位的震荡趋势,从日线可以看出。目前仍处于93元下方盘整震荡,按照前期盘整的位置来看,短期预计在93——92区间盘整区间概率较大,此次要观察美元能否突破并站稳93元位置,获得此位置,但是反弹空间有限,后市多以震荡盘整为主。MACD技术走势,空头量能柱目前逐渐缩短,这就抑制了短期美元再次下探的空间,但是近2天K线走势来看,上涨力度并不强,周一美元上涨0.34%,周二上涨却仅上涨了0.19%,可以看看出,美元多头上攻的兴趣暂时不大,具体的突破的时间关口,很有可能要关注本周五晚间21点30 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及CPI月率。看他们是否可以助推美元站稳93美元关口。

  美元目前偏于震荡,待突破站位93元,再积极看多,目前建议观望

  欧元兑美元

金砖汇通:美元走势相对疲软,短期仍以震荡为主


  欧元美元 4 小时图,欧元本身与美元负相关,所以整体走势同样,高位回调概率比较大,欧元跌破 1.2000 穿越均线后,持续下跌至 1.1915,短期动能向下,中期上行。下方支撑 1.1900,1.1890,上方阻力 1.2000。1 小 时图欧元短线偏强,反弹力度不大,日内仍为弱势,日内建议区间 1.1965-1.1900。

  美元兑日元

金砖汇通:美元走势相对疲软,短期仍以震荡为主


  美元日元 4 小时图,昨亚盘时下跌 50 多点,并穿越均线跌,中途短线强反弹后承压下 行至 112.15,中期汇价保持在震荡区间,下方支撑 112.00,111.80,若能获得 112 支撑,汇 价仍持续在震荡运行。1 小时图汇价短线下跌,仍承压在均线下,中途反复性较大。预期日 内仍承压下跌,日内区间 112.40-111.80。

  现货黄金

金砖汇通:美元走势相对疲软,短期仍以震荡为主


  黄金日线目前处于费波拉契回调线61.8的位置,,黄金未有延续上行,受形态 1320 阻力,并持续下跌至 1307,黄金短期仍 为上行,中途回落调整,关注下方支撑 1305,1300,上方阻力 1315,1318。1 小时图黄金短 线下跌动能较强,短线下行仍有反复,日内建议区间 1315-1305。

  美原油

金砖汇通:美元走势相对疲软,短期仍以震荡为主


  原油 4 小时图,原油周初以来进一步突破 62.50(2 年半来的高位),走高 63.40,API 数据 公布库存大减,原油反应不大。短期内原油强势,上方阻力 64.00,64.50,下方支撑 63.00, 62.70。1 小时图原油短线动能强势,日内仍延续上行,关注日内上行幅度,及 EIA 库存数据公布,能否助力原油。建议区间 62.80-63.5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