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已被压制,下跌需要时间!

2018-01-19 14:02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黄金经过长达一个月的上涨之后目前多空都陷入了僵局!而这样僵局何时会被打破成为近期交易当中的重点也就是未来趋势该如何发展?首先我们对于多头进行一个分析,黄金自美联储加息之后一路上涨,追高点已经触及了前期讲过低开位置1344一线,也刚刚好完成了缺口回补,如果按照这样回补缺口之后没有上涨动能加上多头也需要进一步获利离场,那本轮黄金1344-1345或许就是多头的一个终点位置,但从盘面来看上涨已经出现了匮乏,而且拉升之后一直高位震荡,在加上周三晚间的变盘下跌之后目前依然收在1330下方,对于多头相当不利,所以说未来多头能否延续已经成为很大一个问号,在一个多头已经进入了高危风险区域在上涨的几率是比较小的!


  对于黄金空头来看第一高位不断的震荡冲高,但是这种冲高只是冲高并非上涨,如果要延续性的上涨,假如价格位置在相对低位比如1240-或者说1250一线我会觉得上涨空间足够,相反目前这样走上涨空间极其有限暂不提是不是黄金牛市,很多人这么算十年一轮牛市,市场的规律是有这么一说,但是牛市前提条件具备不如果具备你说牛市来临,我会认为正确,而且我也觉得牛市会来临,问题目前不具备条件的情况下怎么会有牛市,其次目前走势就是一个震荡市,而且这种震荡市在不断压缩空间而已。

  那本周黄金多次冲高没有走高,相反周三出现了下挫走势,目前走势来看需要关注1330-1332一线压力位置尤其回撤的时候支撑位置,现在变为压力位置,能否突破才是关键,日线收取大阴线按照正常走势应该继续下跌,但是盘面昨天始终没有出现下跌走势,而且今天早盘目前有再一次有望测试1330的压力,如果不能有效突破,今天多空分水岭就在1330一线,站上了可能会冲高,站不上那将会震荡之后调头往下,所以盘中时刻关注1330一线的得失!

  白银在周二黄金回撤的时候出现了回撤,白银瞬间跌至16.8一线,目前依然维持在17一线上下,跌没有力度上涨没有空间,也出现了左右两难的情况,不过有点比较好的就是白银并未有太强的走势,所以对于白银只要跌破了17这个位置下去了,肯定会延续性下跌一波,跌至16.5一线不算过分,耐心持有17.4以及17.2上方空单坐等下跌走势来临即可。

  交易其实说简单也简单,关键在于投资者内心太过于复杂了,老是把简单事情想的很复杂,心里总在想万一怎么样,而且做交易从来不懂得去控制风险,等错了之后才明白,还有很多及时错了也执迷不悟!金融市场土豪可以让你变成土鳖,但是土鳖变成土豪就需要非很大劲,因为交易当中想获利要具备很多条件比如心态资金管理,仓位控制,而且每个人心态真的不一样,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两个人身上结局却不同的。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建议:本周安排的1341以及1340上方的空单继续持有即可,日内短线关注1330得失,建议1330参与做空,止损1334.5即可,目标跌破1325有望冲击1320-1316一线,用时间来验证走势会如何演变。

  白银建议:本周安排的17.4以及17.2上方空单依然持有,短线反弹17.1附近继续做空,止损放在17.5即可,目标设置在16.8-16.5一线。

  美元指数:建议90.3参与做多,止损89.9即可目标先看91.5一线,突破可以看92.5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