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美国生产商寻求阻挡通过越南进口的中国铝产品

2018-01-11 19:10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1日讯】美国铝产品生产商周二针对中国进口铝材寻求新的贸易保护,指控中国忠旺及其关联公司通过越南出口铝产品,逃避美国反倾销和反补贴税。

  美国铝挤压材协会(Aluminum Extruders Council)向美国商务部提出的申诉文件称,自中国忠旺关联公司Global Vietnam Aluminum Co进入美国的铝挤压材,也应按照自中国进口的铝挤压材,缴交同样的进口税。

  据美国商务部,这类产品目前综合税率为106%。

  商务部预定在1月22日,向特朗普总统提出依“232条款”对铝产品进口进行调查得出的建议。对钢材进口进行类似调查的建议预定1月16日发布,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两份报告是否会立刻公开。

  美国铝挤压材协会在上述有关自越南进口的请愿中称,该协会提供证据,显示中国忠旺在越南关联企业略为改变中国挤压材的外形和形状,但宣称原产地是越南。

  “必须制止这些逃避关税、向市场倾销不公平贸易的中国铝挤压产品的公然企图。”该协会主席Jeff Henderson在一份声明中称。

  榆林千亿级镁铝产业发展规划通过初审

  近日,榆林千亿级镁铝产业发展规划在西安通过初审。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兰建文肯定了规划整体布局设计,评审组专家从产业定位、目标任务、发展重点及发展路径等方面对规划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兰建文指出,榆林市千亿级镁铝产业规划要以供给侧改革和需求侧改革为统领,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将资本驱动与创新驱动有机结合,找准产业发展方向和发展路径。

  榆林市委常委、府谷县委书记杜寿平希望规划编制部门能充分采纳与会领导和专家意见,重点要把握好产业发展路径,进一步完善规划,确保编制出的产业规划具有较高的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推动榆林市打造千亿级镁铝产业集群。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