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挪威DNB银行揭穿油市七大假象 预计原油价格将在下半年上涨

2017-10-13 11:53 (中国化工产品网)
收藏
挪威DNB银行首席石油分析师Torbjorn Kjus周三(8月23日)在研究报告中,近期有关油市面临的一些风险实际上并不正确,该行预计油价将在今年半年逐步上涨。 

挪威银行预计,2018年的均价料在每桶60美元/桶,2017年均价调整后为每桶55美元。同时,Kjus概述了以下一些虚假的陈述,以及为什么它们是错的: 

假象之一,上半年的每周美国库存数据都呈负面。但实际情况正好相反,数据显示自2月份以来美国库存已经下降。 

假象之二,大量美国石油的生产成本为35美元/桶。但情况也正好相反,美国石油生产者需要约每桶50美元才能获利,因此油价还会上涨。 

假象之三,尼日利亚和利比亚产量会淹没市场的风险。DNB指出,尽管这两个国家的生产在增加,但库存却仍在下降。 

假象之四,市场面临一旦减产协议在2018年到期OPEC产量大增的风险。该行指出,一旦库存水平达到合心意的水平,沙特和俄罗斯不太可能让石油淹没市场。 

假象之五,海上浮式储油设施(油轮)的储油量增加。DNB称,浮式储油库存的规模是不断变化的,这更多的是出于运筹的现象,除非期货溢价变得十分严重。 

假象之六,美国原油库存是唯一具有追踪价值的库存数据。该行表示,投资者不应当仅关注原油库存,需要和成品油的数据一起分析,才能更好的了解整个供需面的情况。 

假象之七,电动汽车对石油消费构成迫在眉睫威胁。根据DNB的预测,到2025年电动汽车对石油消费的累积效应仅有50万桶/日,这会允许汽油、柴油消费继续增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