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原油62一线继续多,黄金观望等突破!

2018-01-09 10:51 景良东
收藏
  常叹息时间不够用,没时间而错过很多值得去做的事,但回过头,又希望下一次 刚好是休息的时间去做一些前面错过的事。其实,生活就像癌症,拖的越晚,越无药可救。时间就像挤牛奶,挤一挤总是有的。

  就像《前任》,他只能是回忆,却无法回到过去,错过的后悔,用什么都是无法 弥补回来的。

  不要让遗憾发生而埋怨自己,没时间很多时候只是偷懒的借口,学习不分早晚,更不分什么面子问题。这只是成功路上必须迈出的一步。

  所谓阳光总在风雨后,洗礼的过程也是学习的过程。

  加油,早安每一天。

  黄  金

  周一,延续周五小行情盘整,价格围绕1320整固了整整一个交易日,形成高位盘整。这种形态,的确加大了回落的概率,但还不可以肆意做空的筹码。

  强势中的下跌和弱势中的下跌,有本质区别:

  1,强势中的阴线,背离,价格过高等等,未必能回撤,很多时候横盘修正,还有二次上升。

  2,弱势中的下跌,是开启下跌的阀门,续跌的关键。

  所以,一个是猜顶,一个是顺势,两个不同地方的阴线,效果完全不同。

  上升中的大阴,最多有50%的下跌几率,而下跌趋势中的大阴,就会有80-90%下跌的几率。

  但高位盘整,价格一直横盘,今日就需要采取两种方法:

  1,观望等回撤。

  2,突破前期关键阻力位转强后在做入局。

景良东:原油62一线继续多,黄金观望等突破!


  今日就是上方的图,等突破回撤破位回踩在做入局。

  日内观望。

  做多需要突破1323继续转强后入局。

  而要么就等待修正到前期低点1306-7附近考虑二次多。

  对于做空,如果日内破位1314,看看欧盘是否连续,美盘在考虑。

  强势中,即便是看到回撤,也不是很建议做空,因为空逆势,而且未必跌倒目标位,下跌难,反抽容易。

  原  油

  昨日美盘61.65一线多单,早间建议61.40-45多单煎熬点,但早间原油破高,幸福来的滞后但不突然。

  强势中,就是把每一次修正,当作多头介入的点。

  而不要因为阴线去考虑什么顶。

  今日原油62继续多,损61.5,目标62.70-80.

  早间上升,回撤修正,欧盘强弱是美盘延续的关键。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昨日的美加,用了两个口诀:

  1,前一日大跌,第二日欧盘依托凌晨高点空一次,欧盘不破底,突破分水岭,美盘调仓出局。

  2,突破分水岭,看震荡,关注618阻力位二次空1.2450非常完美。

  今日而言,日线小十字,继续关注1.2450触及空,损1.2500,目标1.2370-8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