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建发:美元底部区域震荡 黄金1315-1330高抛低吸

2018-01-08 14:48 孙建发
收藏
  【基本面】

  上周五美国12月非农就业报告弱于预期。美元短暂下跌,但之后回升,因投资者预计该报告不会影响美联储在今年进行多次加息,尽管是以循序渐进的步伐进行加息。美元兑G-10货币涨跌互见,彭博美元现货指数小幅下滑,上周跌幅0.6%;美元在就业数据影响下波动剧烈,脱离盘中高点,但跌幅快速收窄。

  黄金上个交易日在震荡交投中下滑,因交投商对本周升至三个半月高位的涨势锁定利润,且尽管美国12月就业数据弱于预期,但美元上涨。本周投资者重点需要关注周四和周五发布的美国通胀数据。在新一年第一个完整交易周,市场也应该看到改善的流动性。

  【技术解盘】

孙建发:美元底部区域震荡 黄金1315-1330高抛低吸


  黄金/美元(XAUUSD):金价隔日先抑后扬最终收低,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4小时图上升趋势运行,目前呈现高位滞涨震荡,后市客观方向不明;1小时图高位强势震荡态势,目前围绕MA21震荡收窄,后市客观方向看突破情况;综合来看短期维持震荡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

  操作建议:1315-1330区间高抛低吸,操作性★★★★

孙建发:美元底部区域震荡 黄金1315-1330高抛低吸


  白银/美元(XAGUSD):银价隔日先抑后扬最终收高,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4小时图上升趋势运行,目前呈现高位滞涨震荡,后市客观方向不明;1小时图高位强势整理,目前围绕MA21震荡收窄,后市客观方向看突破情况;综合来看短期维持震荡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

  操作建议:17.10-17.30区间高抛低吸,操作性★★★

孙建发:美元底部区域震荡 黄金1315-1330高抛低吸


  原油/美元(OILUSD):油价隔日温和下挫并收低,日线报收带下影线的小阴线。4小时图上升趋势运行,目前依托MA21稳步走高,后市客观方向看涨;1小时图高位滞涨整理,目前围绕MA21震荡,后市客观方向看突破情况;综合来看短期维持震荡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

  操作建议:61.00-61.90区间高抛低吸,操作性★★★

  【关注数据】

  17:30欧元区1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18:00欧元区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18:00欧元区11月零售销售月率

  18:00欧元区12月经济景气指数

  2018年1月8日星期一   12时23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