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趋势末端调整走势 原油强势多头回调入场多

2018-01-08 10:56
收藏
  结构很多时候会代表着所有的运行形势,但是其中仍然是存在常见的几种走势,目前就是其中一种极端上涨形势,在极端上涨走势之下,黄金往往就会在尾段走势较为复杂,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都会说到鱼头与鱼尾的问题,只有鱼身是最好吃,而鱼尾刺过多,很容易受到损伤,目前也就是这般,黄金易受到尾段的影响迟迟不能走出方向,上周公布的非农数据尽管大幅利多黄金,但是黄金实时上却一直处于调整走势中,这一点也是很明确的证实黄金已经出现滞涨的装填,未来黄金不破前期高点一线,我们的策略或将继续保持高空思维不变。

  基本面消息: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报告显示,1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4.8万人逊于预期,前值修正为增加25.2万人;12月失业率录得4.1%,维持在17年以来低位;而1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录得0.3%,高于前值的0.2%。虽然12月美国就业增速放缓幅度大于预期,但美国薪资增速显露上升的迹象,这将进一步支持美联储在今年3月加息,报告公布后美联储今年3月加息概率由70.2%上升至73%。此外,上周伊朗爆发抗议活动以及多国发生恐袭事件,避险情绪支撑黄金的涨势,帮助黄金“躲过”美联储鹰派会议纪要和强劲ADP报告的打压。目前虽然朝鲜半岛局势有所缓和,韩朝双方有望开启高级别会谈。

  上周六凌晨公布的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数减少5口至742口,创11月初以来的最大单周降幅,不过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根据历史数据分析,美国石油钻井数可能会再次提升,随之而来的是原油产量的增长;华尔街日报援引分析师也表示,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数量出现下滑可能只是因为受到节假日期间影响而暂时放缓,今年钻井数量总体趋势可能将保持上行。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录得减少741.9万桶,降幅为2017年8月11日当周以来最大,且为连续7周录得下降。上周五美国内政部将为石油天然气开采商开放超过90%的美国外大陆架,再度引发市场对美国原油产量上升的担忧。

破冰点金:黄金趋势末端调整走势 原油强势多头回调入场多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多头走势中,当下行情处于重要节点附近震荡调整,从K线结构上来看,前期1321一线为节点,那么目前的走势自然是准备开始震荡调整,这样以来自然就不存在极端上涨走势,反而是调整的概率更大,基于这一点,那么目前的浪子应当是五浪或者三浪尾段,从K线形态上来看高点附近阴线回测力度较小,高位持续的震荡上行,靠近前期高点附近则是回调机会,而因为前期极端上涨,靠近下方支撑附近做多也是较为理想的。在博弈的角度来看上周五的走势,行情已经进入窄幅震荡走势。均线上目前K线在近期第二次在25MA一线起涨,目前为止K线仍然受制于前期高点的压制,动能逐步衰减,未来不排除下一次的下探将打穿当下25MA1317的支撑。

破冰点金:黄金趋势末端调整走势 原油强势多头回调入场多


  指标上KDJ目前处于高位死叉过后的调整走势中,KDJ周五的强势反弹并未完成金叉,反而是触及之后再次下滑,按照前期从1月3日以来的惯性来看,当前KDJ下探的概率更大,而MACD上背离已经出现,快线慢线持续下滑,动能绿柱持续释放,但是K线仍然保持在高位,那么背离行情的出现意味着未来回撤的概率更大。总体上黄金日内走势回调的概率更大,但是因为背离的出现需要防备除去1321、1326之外的第三个浪头出现。所以日内仍然可以依托前期高点的压制逢高做空为主。

破冰点金:黄金趋势末端调整走势 原油强势多头回调入场多


  白银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调整走势中,当下行情窄幅震荡走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白银目前处于三浪末端与五浪末端的概率较大,那么按照结构当下行情回撤的概率较大,而在形态上,高位收出十字星后行情陷入窄幅震荡,那么后期以十字星为导向,下破则下行概率较大,上破则再次反弹概率较大。博弈的角度上当前多空进入调整期,而均线上K线两次在25MA一线起涨,而当下行情并未能走出持续的上涨行情。指标上KDJ目前从高位下探至20一线后开始进入正常运行走势,当前KDJ金叉后抬升阶段,不排除日内将继续抬升,而MACD上快线慢线下行中,动能绿柱持续释放,MACD与K线出现明确的背离走势未来出现大回调概率较大,总体上白银日内走势依托前期高点进行空头操作成功概率较大。


  原油4小时周期处于上涨趋势中,当下行情高位回测支撑后的反弹走势中,从K线上来看结构性走势从55.8以来进入三浪上涨末端,而从54.8以来同样进入三浪上涨的末端,而整体上涨走势在大级别是明显的极端上涨走势,那么当前的回调或是原油新一浪型的起点。形态上原油高位回调后在重要阶段收出阴线锤子线,未来不吞没该阴线的下引线,多头概率较大,而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原油整体走势处于多头概率较大。均线上K线于25MA一线反弹,当前走势处于多重均线发散往上的状态中,按照均线的指向性来看,原油处于多头趋势中。

破冰点金:黄金趋势末端调整走势 原油强势多头回调入场多


  指标上KDJ目前低位触及后开始拐头往上,而从1月2日以来的原油走势KDJ的低点高点开始出现较为合理的震荡状态,那么不排除原油将走震荡上行走势,那么当前位置是低位的概率较大,MACD上快线慢线高位死叉后下滑,动能绿柱持续下滑中,而按照近期的MACD走势来看,动能红柱绿柱的波峰是拐点的概率大,所以震荡的概率较大,那么当前位置或是多头的启动点。总体上来看原油日内走势大概率是走势震荡上行的走势,那么未来自然是逢低做多为主的思路。

  总结:黄金日内操作考虑依托前期高点压力逢高做空为主,上方压力位1328、1333、1340,下方支撑位1317、1313、1306,白银走势随同黄金逢高做空为主,上方阻力位17.26、17.40,下方支撑位17.06、16.92。原油走势日内考虑依托下方支撑逢低做多为主,下方支撑位61.10、60.70,上方阻力位62.20、63.7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