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市场聚焦非农,黄金非美货币逢低多

2018-01-05 11:28 盛文兵
收藏
  基本面回顾

  美元

  美元昨日开盘后一路震荡下跌,完全吞掉前一天的上涨幅度,收报于91.87;跌幅0.32%。美联储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的利好被市场消化后,美元再次跌破92点关口,至三个月低点附近。尽管美国ADP就业人口变动数为增长25万,美国12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为53.7,均好于市场预期,但是未能提振美元指数,市场将聚焦今日非农数据。若非农数据的公布显示好于预期,或将给近期疲软的美元指数带来新的上升动能。

  欧元

  欧元区昨日公布的法国、德国和欧元区PMI数据均好于市场预期,提振欧元上涨0.45%,收报于1.2068.最高触及1.2090触及2017年的高点位置。

  欧元区公布的法国、德国和欧元服务业和制造业PMI都录得上涨。数据表明欧元区第四季度经济增速或为0.8%,超过此前路透的预期。欧元区的经济增速为近7年来最高。欧元在数据利好的影响下,震荡上涨。欧元区PMI数据表明欧元区经济增速为近7年来最高,几乎所有欧元区经济体的服务业和制造业PMI都录得上涨,这一数据给欧洲央行带来压力,要求其在今年退出刺激政策。欧洲央行可能早于市场预期收紧货币政策。数据表明欧元区第四季度增速或为0.8%。欧元区近期经济数据的持续向好,表明欧元区经济已经进入到强势增长的阶段。支撑欧元持续的走高。

  英镑

  英镑昨日在美元指数走弱的影响下,英镑震荡上涨,涨幅0.25%,收报于1.3551。昨日英国公布12月服务业PMI值为54.2;好于预期54和前值53.8;英国12月服务业经济活动上涨,2017年经济以稳固增长结尾,英国12月PMI数据显示英国第四季度GDP增速为0.4%--0.5%。为英镑的上涨提供基本支持。

  财经事件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15:45 法国12月CPI月率

  ② 18:00 欧元区11月PPI月率、欧元区12月CPI年率初值

  ③ 21:30 美国12月失业率、美国1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美国11月贸易帐

  ④ 23:00 美国12月ISM非制造业PMI、美国11月工厂订单月率

  ⑤ 次日01:30 2018年FOMC票委、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在ASSA/AEA年会参加小组会议

  ⑥ 次日02:00 美国至1月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实战策略

  美元

  美联储渐进式加息利好影响被市场消化,短线多头获利了结,承压美元震荡走低,日内市场将聚焦美国非农数据。昨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从日图K线形态来看,美元低位出现空头炮的组合组合形态,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今日等待美元反弹后不上破92关口位置参与美元的空头为主。

盛文兵:市场聚焦非农,黄金非美货币逢低多


  今日策略:91.98区域做空,止损92.18,目标91.70,91.20

  欧元

  欧元区近期公布的PMI服务业和制造业数据好于市场预期,欧元区的经济增速为近7年来最高。支撑欧元持续的走强。价格逼近去年的高点。昨日日K线收一根大阳线。欧元高位K线形态呈现多头跑的看涨形态,而且价格要上破去年高点,需要基本面的配合,今日恰逢美国非农数据,预期欧元进一步上涨的概率较大,今日逢低参与欧元的多头。

盛文兵:市场聚焦非农,黄金非美货币逢低多



  今日策略:1.2040区域做多,止损1.1990,目标1.2100,1.2176

  英镑

  英国12月服务业经济活动上涨,2017年经济以稳固增长结尾。英国经济稳步增长支撑英镑逐步转强。昨日日K线收一根小阳线实体,英镑价格持稳在5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持续的运行,说明当前英镑仍然处于多头稳步上涨的趋势中。日内等待英镑回调后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盛文兵:市场聚焦非农,黄金非美货币逢低多


  今日策略:1.3530区域做多,止损1.3480,目标1.3590,1.365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