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金砖汇通:美指短期有望呈W底,金银汇日内偏空操作

2018-01-09 10:47 赵相宾
收藏
  非农之后,汇市和贵金属市场如何操作便是今日文章的主题,叙述之前我们回顾上周五的非农数据及所影响的行情。

  美国1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值为14.8万人,预期值仅为19万人,前值为25.2万人。美国1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公布值等于预测值2.5%但同时高于前值2.4%水平,另美国1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公布值等于预测值0.3%同时高于前值0.1%水平。失业率维持于4.1%不变。

金砖汇通:美指短期有望呈W底,金银汇日内偏空操作


  虽然本次非农数据自身是利空美指,利多金银,但贵金属市场的表现却是先涨后跌,非美货币在上周五的美盘中表现为先涨后跌。首先本次非农数据中的时薪年月率总体高于前值从而支撑了美指以短期下方91.8为支撑位开始反弹,其次非美货币如澳美、镑美和欧美近期日线级别的走势均受前高阻力位所压制,因此非美货币近期关注高位震荡是否构成反转信号。

金砖汇通:美指短期有望呈W底,金银汇日内偏空操作


  另本周五将公布令人瞩目的“恐怖数据”美国零售销售月率及核心CPI数据,以上数据如果本周公布值高于预期及前值,那么短期内美指将顺势突破上方92.5-93阻力带,从而由空转多的趋势当中。建议之前的布局金银及非美货币的中线投资者减仓为主。今日金银以震荡偏空为主的思路交易,非美高空即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