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1月3日国内甲醇价格走势分析预测

2018-01-03 12:17 (中国化工产品网)
收藏
国内甲醇市场涨跌不一。西北地区出货不一,新价下滑;环渤海地区出货欠佳,继续下滑;淮海地区交投稳定,局部上涨;期货上涨,华东、华南港口市场走势上扬。西北企业出货情况不一,多数下游按需采购为主,周内新价下滑为主。环渤海等市场商谈气氛依旧偏弱,部分下游采购情绪清淡,贸易商多让利操作为主,区域内新价继续走低。但受期货走高带动,以及节日期间部分下游补货等因素影响,鲁南等淮海市场局部走势上涨。港口方面,期货走势上涨,加华东部分烯烃装置停车,市场走势上涨。短期我国甲醇市场局部或涨跌不一。关注港口库存情况、进口情况、MTO装置情况、甲醇装置情况及期货走势等。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