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来自于1988年的预言:“凤凰”降临取代美元

2017-12-22 21:56 (金融界)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从现在的形势来看,这或许是一个有可能实现的预言。

  美元作为全球储备货币跌下神坛是迟早的,其不具备支撑整个金融体系的能力。

  自从金本位取消以来,美元相对黄金和瑞郎都贬值严重。此外美国政府越来越债台高筑,金本位变成了“债本位”。

  美元石油体系也出现了动摇,全球石油第一进口国中国和出口大国俄罗斯都寻求摆脱美元的依赖。

  今年的市场明星要授予数字货币,以比特币为首的新兴资产出现了火箭式上涨。不过考虑到货币要求的稳定性,数字货币不太可能是“凤凰”。

  实体黄金在人类近5000年的历史中屹立不倒,也被广泛认为是终极保值工具。

  不管所谓的“凤凰”会不会出现,可能也无法避免美元的命运,而黄金却代表着永恒。

  校对:冷静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