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多空制衡!白银市场沉闷乏力深陷震荡待破局

2017-12-22 08:5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22日讯】万众瞩目的美国税改法案已尘埃落地,目前市场的焦点转向美政府关门危机,目前众议院已通过临时融资法案,政府关门危机有缓解趋势。隔夜美国公布的几大经济数据均表现疲软,给白银构成一定的支撑。多空因素相互制衡,白银深陷震荡未能突破。

  截止北京时间8:42,银价录得16.11美元/盎司,涨幅0.07%。

  税改过关有利有弊,美关门危机暂缓?

  税改最终法案已获得参众两院的投票通过,后续据传还得等特朗普休完假之后于1月3日签署税改法案。

  税改对于白银来说是一个“双刃剑”,市场资讯网站Marketwatch指出:一方面,税改或对美国经济产生良性影响从而提升通胀,通胀走高的风险或刺激白银的避险买需,利好白银;另一方面,税改或助燃特朗普行情利好美元美股,利空白银。

  此前市场的关注焦点转向“大限”将至的美国政府关门危机。据悉美国众议院已拥有足够票数批准了H.R.1370号权宜性支出法案,正等待参议院的表决方可通过,可以维持美国政府运行至1月19号,意味着美国政府关门危机或有望暂缓。

  美国经济数据不尽人意,白银获得意外之喜

  隔夜陆续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均表现不尽如人意,而白银则迎来意外之喜获得支撑。

  其中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5万人,超过预期不过仍处于低位,不过美国劳动力市场依旧健康;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为3.2%,不及预期;美国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为1.3%,不及预期和前值。

  昨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全线利空美元,美元短线承压下挫,白银获得短暂提振。

(来源:第一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