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3000万美元贷款将用于拉帕瑞拉项目开发

2017-12-22 09:5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22日讯】在伦敦上市的W资源公司宣布获得一笔临时3000万美元的贷款。这笔贷款将用于开发西班牙西南部阿特拉斯特拉地区的拉帕瑞拉-矿。

  临时3000万美元的定期贷款已与美国特殊情况基金达成协议,但仍须遵守尽职调查和法律文件。这笔资金将确保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得到充分发展,该项目将使原矿年产量增加到2百万吨。该项目将使用传统的干燥破碎和筛选装置,配以传统的重力分选富集技术,接下来是反向浮选和静电分离,最终会生产年产量2700吨的钨精矿和年产量超过400吨的锡精矿。工程工作预计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完成,满产预计会在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

  W资源公司的董事长Michael Masterman说:“董事会很高兴获得拉帕瑞拉项目资金的初步批准。2018年将是公司的转型之年,我们将在拉帕瑞拉进行选矿厂开发并且开始生产。”

  ITRI观点: 品位为52-55%的锡精矿预计会是最终的锡产品,表明锡的年产量至少为200吨。由于预计锡产量可能只占全球锡供应量的不到0.1%,该项目的开发不会影响到市场。然而,吸引资金的成功,是欧洲锡矿生产的一个典范。目前,欧洲锡矿生产仅限于英国的德拉肯锡矿,只生产少量的锡(作为钨生产的副产品)。我们希望这一消息也有助于提升在英国、德国和捷克共和国等其他欧洲国家锡项目的状况,这些项目也在寻求开发资金。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