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株冶30万吨锌项目启动

2017-12-22 09:5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22日讯】12月5日下午,30万吨项目实施方——株冶集团公司在铅锌基地召开了项目现场启动会。五矿有色金属控股副总经理、株冶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忠民向项目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谭轶中授发了“铜铅锌产业基地锌项目指挥部”牌匾,株冶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朗明向指挥部临时支部书记王治文授发了“中共铜铅锌产业基地锌项目指挥部临时支部委员会”牌匾。

  项目总指挥长刘朗明主持会议。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各区域组长和现场部门负责人纷纷立下军令状,宣誓言,表决心。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刘朗明勉励项目建设团队,并要求:提高认识,建立机制保障,落实“一岗双责”,健全工作责任制,完善绩效考核,强化约束力,提升工作效率。团结协作,“攻城拔寨”,抓好过程管控,创精品优质工程。

  黄忠民在讲话中动员大家:一要明确使命,坚定信心,弘扬 “奋进求发展、协力站排头”的火炬精神。二要抓好项目全过程管控。把“扎硬寨、打硬仗、建标杆”落到实处,以安全管控为前提,以成本管控和成本质量为中心,以廉洁管控为保障,建成、建好、建优锌项目。三要确保项目建设协调高效推进,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真空、落实无死角。他希望项目建设团队能学习,肯吃苦,展现株冶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把讲到的做到”,把30万吨锌项目建好、运行好,不负众望,为打造“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铜铅锌冶炼示范基地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