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五矿资本:关于下属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7-12-12 16:18
收藏
  证券代码:600390   证券简称:五矿资本   公告编号:临2017-130

  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1月17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公司全资子公司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增资受让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10%股权的议案》,并经公司2017年12月4日召开的2017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同意公司向全资子公司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矿资本控股”)增资158,120万元,用于受让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持有的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10%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11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全资子公司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增资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124)。

  五矿资本对五矿资本控股增资人民币158,120万元。近日,五矿资本控股已完成上述增资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具体注册登记信息如下:

  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变更前:

  认缴注册资本总额(万元):2412900。

  变更后:

  认缴注册资本总额(万元):2571020。

  特此公告。

  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东方财富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