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博凯内港11月份再刷单月生产新纪录 完成铝矾土装船344万吨

2017-12-12 13:45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2日讯】继博凯内港10月份创下铝矾土装船331万吨纪录后,几内亚港口公司乘势而上,11月份再次刷新多项生产纪录:当月完成铝矾土装船344万吨,较上月增长3.9%;首次实现昼夜矾土装船18驳,完成出货量13.5万吨;锚地昼夜装货量被刷新到15.8万吨。

博凯内港11月份再刷单月生产新纪录 完成铝矾土装船344万吨


  据悉,二港区4#码头于11月11日完成了码头主体工程验收并交付使用单位,标志着该泊位已具备靠船条件,目前海西重机生产厂家对2台固定吊进行紧张安装。为增加二港区的出货量,生产部门合理利用4#码头进行生产,通过拆队合理调配人员和机械,在业务员、司机岗位实行干12小时休12小时工作制,调用2台拐手趁着固定吊安装和物资卸船的间隙从事装船作业,于11月28日首次在4#码头实现矾土昼夜装船2驳。至此,二港区昼夜出货量由8驳增至10驳。

  与此同时,港口公司的2台齿辊破安装和调试也达到了预期效果,为给海上过驳平台(简称FCT)提供合格物料提供了保障,也为明年1月1日起矾土必须经过破碎才能装船打下了基础。2台齿辊破从11月9日开始卸船和安装,分别于20日和28日完成重载测试,开始连续试车。据测试,2台齿辊破每昼夜可破碎矾土块约4万吨。目前,齿辊破已于12月4日进入试生产阶段。

  截止12月6日上午7时,博凯内港今年已完成矾土装船2920万吨,完成年度计划的97.3%。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