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加纳起草建立铝土矿铝业综合发展局

2017-12-11 14:23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1日讯】据媒体报道,加纳政府正在着手成立新部门——铝土矿铝业综合发展局。

  加纳副总统马哈木都·巴乌米亚近日在加纳矿业地区论坛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新部门将由加纳政府以及坦桑尼亚政府下属的Uongozi研究所共同创办。

  他说:“成立新部门的目的在于转变过去的经济发展模式,也就是增加非洲产品的附加值;这对于整个非洲经济的发展都是至关重要的。”

  “如果把铝土矿精炼成氧化铝,价值将会增长6倍,若进一步冶炼为原铝金属,那么价值将会增长33倍。是时候增加自然资源产品的附加值了。”他进一步补充说道。

  政府决心利用国内的铝土矿等战略性天然矿产资源,实现并推动国内经济的高速发展。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