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神火集团神隆宝鼎高端双零铝箔项目开工

2017-12-08 16:5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8日讯】12月6日上午,神隆宝鼎年产10.5万吨高端双零铝箔项目举行开工动员大会,市长张建慧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副市长倪玉民,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委主任刘明亮参加。动员大会由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何振岭主持,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陈向阳进行了动员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炜致辞并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

  动员会后,张建慧就神隆宝鼎项目实施推进情况现场调研,并就建设好项目提出要求:一是神火集团就铝深加工产业要进一步研究谋划,合理确定发展定位,延伸产业链条,发展高端产品,提升产品附加值,并结合市域内的产业发展需求研发加工新产品;二是要加快建设,倒排工期,加班加点,争取以最短的时间建成投产;三是要坚持好专报制度,及时、有效解决铝箔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参加开工动员大会的还有市发改委、规划、国土等相关局委负责人,商丘新发公司董事长蔡永喜,集团副总经理兼项目部副指挥长王西科,神隆宝鼎项目部指挥长王东华,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孙公平,示范区及项目单位相关负责人等。

  该项目位于示范区先进装备制造园,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支持和大力推进的重大项目,是神火集团转型升级及上海神火铝箔产业转移的重大举措。项目按照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水平装备、高智能制造的要求,产品定位为高端双零铝箔及高档医药包装用铝箔,全部产品80%以上主要供应欧美高端市场。项目设计建设规模为年产10.5万吨,总投资36亿元,实行一次规划、分期建设。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可新增产值30亿元,实现利税3亿元,出口创汇2亿美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1000人以上。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