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瓦努尼矿山新选厂2018年开始运营

2017-12-08 11:15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8日讯】玻利维亚最大的矿瓦努尼矿山的总经理已经宣布这个矿山的新选厂会从2018年3月开始小规模运营。

瓦努尼矿山新选厂2018年开始运营


  在2011年签署的5000万美元合同协议下,处理能力3000吨/天的Lucianita选厂由中国的承包商Vicstar联合工程公司建造,为了替代逐步老化的正在运营的Santa Elena选厂。但是,新选厂在2014年末建设完成后一直没有使用,由于存在水和能源供应及尾矿存储方面的问题。

  尽管这个公司的计划是在2018年3月开始运营这个选厂,但仅仅产能的一小部分会被利用,而这个选厂满载运营预计会直到至少2019年第二季度。

  ITRI观点:瓦努尼矿山在2016年生产了6,460吨的锡精矿,比2015年下降了25%。严重的旱灾是影响去年产量的重要因素,旱灾之后月度产量逐步复苏,但是对老化的Santa Elena选厂的继续依赖对业绩表现持续有消极影响。这将继续限制瓦努尼矿山锡矿产量的潜在增长,直到新选厂进入完全运营。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