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诺贝丽斯投资450万美元用于铝罐加工

2017-12-07 10:1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7日讯】诺贝丽斯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铝轧制产品和铝回收生产厂商。今日,诺贝丽斯宣布,将在位于俄亥俄州沃伦市的一家工厂投资450万美元。这笔投资将用于引进业内最先进的技术,这项技术将提高工厂的运营效率,降低生产成本。诺贝丽斯在沃伦的工厂拥有75名员工,负责轧制铝板的涂层工艺。经过涂层后,轧制铝板将用于生产饮料铝罐顶盖。工厂一个月的产量可供生产超过10亿个铝罐顶盖。

  工厂经理保罗?尼尔森说::“能够在沃伦当地进行投资,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近年来,美国地区在全球铝罐市场中表现良好,因此在美国地区的铝业工厂进行投资至关重要。这笔投资将用于沃伦工厂未来几年的运营。”

  诺贝丽斯公司为多个全球知名品牌供应铝罐,其中包括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和百威英博等等。

  议员蒂姆·瑞恩表示:“我对诺贝丽斯在沃伦的投资表示非常支持。 作为一名众议院议员,我知道制造业是美国经济的支柱。一直以来我们都致力于推动美国制造业的进一步发展和壮大。诺贝丽斯公司印证了马洪宁山谷地区的创新制造技术正在发展,这一地区非常适宜发展业务。 能与诺贝丽斯合作我感到非常荣幸,我期待诺贝丽斯公司继续为我们社区带来业务与投资。”

  俄亥俄州参议员罗伯·波特曼说:“诺贝丽斯在沃伦的工厂投资450万美元,我感到非常高兴。俄亥俄州的制造业一向很发达;这笔投资刚好是对工厂中75名员工辛勤劳作及奉献精神的印证。参议院将继续致力于打击不公平的国际贸易,以确保俄亥俄州的制造业能够在公平的贸易环境中参与竞争。“

  俄亥俄州参议员谢罗德·布朗表示:“诺贝丽斯在俄亥俄州沃伦的投资是对当地制造业发展的一种肯定。同时也是沃伦人民辛勤劳作的成果。”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