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印度国家铝业公司2018财年下半年的氧化铝销量目标为60-70万吨

2017-12-07 10:0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7日讯】印度国家铝业公司是印度最大的综合铝业公司之一。公司预计, 2018财年下半年(截至2018年3月3日)的氧化铝销量将达到60-70万吨。

  截至12月4日,全球市场中氧化铝平均价格由527美元/吨下跌至512.13美元/吨。

  印度国家铝业公司总裁TK Chand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将在中期内充分利用较高的氧化铝价格。氧化铝是铝冶炼的重要原料之一,今年9月份以来,氧化铝也随LME铝一同上涨。

  普氏能源指数显示,今年9月初,氧化铝价格指数触及了多年以来的高点。氧化铝价格上涨对于氧化铝生产厂商是极佳的消息。

  印度国家铝业公司2018财年第二季度营收稳定,与预期相一致。第二季度内,公司的净利润达23.5亿卢比,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82%。净销售额为242亿卢比。

  产量方面,2017-2018财年上半年,印度国家铝业公司的水化氧化铝产量达到了103.5万吨。同期水化氧化铝销量为63.9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9.98%。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