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云锡股份:5000万元收购红河资源 获得两个铅锌矿矿权

2017-12-11 13:5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1日讯】12月9日,云南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拟以自有资金5043.54万元收购云锡控股下属子公司云锡红河资源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并借此获得红河资源公司拥有的云南省个旧市两个铅矿的探矿权。

  公告中显示,红河资源公司的经营范围为投资矿产资源的勘探、开发及再生资源的利用、技术咨询及服务,目前拥有云南省个旧市卡房大黑山铅锌矿普查探矿权和云南省个旧市棉花山铅多金属矿普查探矿权两个矿权。红河资源公司最近一年及一期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情况如下:

云锡股份:5000万元收购红河资源 获得两个铅锌矿矿权


  此次交易之后,通过锡业股份受让云锡控股所持有的红河资源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使锡业股份成为红河资源有限公司的股东并持有其100%的股权。红河资源公司在册的28名员工(主要以工程技术人员为主)劳动关系全部转至锡业股份。

  锡业股份表示,本次交易将进一步夯实公司的矿产资源勘探水平,提升公司地质找矿能力和资源保障能力,满足公司后续矿山资源整合的实际需求。本次交易后,公司在个旧市南部区域的矿山资源整体性将进一步提高,有利于公司提升矿山整体运作效率。

  当日,锡业股份还公布了另外一项交易,拟对下属全资子公司云南锡业锡材有限公司增资1.5亿元人民币,以优化锡材公司资本结构,有效降低其资产负债率,提高该公司的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和筹资能力。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