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雅化集团与银河锂业澳洲公司签署5年锂精矿采购合同

2017-12-05 14:0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5日讯】12月1日晚间,雅化集团公告,公司 全资子公司雅化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近日与银河业澳大利亚有限公司签署关于采购锂精矿的《承购协议》,合同期限为5年(从2018年1月1日起至 2022年12月31日止)。雅化国际本次向银河锂业采购的产品为锂辉石精矿,在每个合同年度期间采购的最低数量为:2018年和2019年每年的最低采 购量为10万吨,2020年至2022年每个年度的最低采购量为12万吨。

  公告称,鉴于银河锂业一年多以来交付的锂精矿产品品质较好,氧化锂含量稳定在5.7%以上、云母含量低于3%,据此双方将以5.7%氧化锂为准,参照市场价确定2018年合同价格;第一个合同年之后的所有合同年价格将于每年第四季度双方共同商讨确定。

  雅化集团表示,公司未来将加大锂产业发展的力度,本协议采购的锂精矿将成为公司未来基础锂盐生产重要的原料保障渠道之一。除此之外,公司还在国内外储备了一 定数量的锂矿资源(如澳洲Core公司锂矿、国理公司李家沟锂矿等),为后续锂产业扩能及基础锂盐生产提供充分保障,不会因为履行本协议对协议当事人产生 依赖。本次采购协议的签订将对公司2018年度以及未来5年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雅化集团同日公告,2017年11月3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雅化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化国际”)与Core公司全资子公司锂业发展(格兰兹北 领地)有限公司(LithiumDevelopments(GrantsNT)PtyLtd,以下简称“锂业发展”)签署了关于DSO锂矿的《承购协 议》,雅化国际将参照市场价包销锂业发展未来菲尼斯项目的DSO锂矿,对锂业发展其他锂矿项目的锂矿拥有优先合作权。

  此外,雅化集团还11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锂产业扩能规划暨启动第一期年产2万吨电池级 碳酸锂(氢氧化锂)生产线建设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未来锂产业的扩能规划并正式启动第一期2万吨锂盐生产线建设。根据公告,该项目满产后每年将新增营业 收入人民币25亿元以上,新增净利润人民币4亿元以上,税后内部收益率 25%以上,每条生产线税后投资回收期(含建设期)为2.5年。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