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LME期镍重挫近4% 因担心中国需求

2017-11-28 14:2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8日讯】据外电11月27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周一大跌近4%,受全球最大金属消费国--中国的不锈钢需求减弱、中国借款成本增加,以及政府加大对影子银行等高风险融资打击力度等因素打压。

LME期镍重挫近4% 因担心中国需求


  伦敦时间11月27日17:00(北京时间11月28日01:00),三个月期镍收挫3.9%,报每吨11,570美元,稍早触及一周低点11,565美元。

  沪指周一收创三个月新低,因投资人担心中国借款成本不断上升会殃及企业盈利,中国降低资产管理行业风险的新动作会打击银行和数百万的小投资人。

  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商品研究部门主管Colin Hamilton表示:“中国的一些报道暗示不锈钢订单正在减少。过去几周,客户的问题已经从电动车产业对镍市场有什么好处?变为中国需求有多差?”

  “中国第三季生产了很多不锈钢,他们不得不减产。我预计第四季不锈钢产量降幅将相对较大,”他还表示。

  不锈钢产业约占镍需求来源的三分之二。

  上周五,发改委在《铁路“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指出,加大对铁路项目地方出资能力的审查力度,充分评估铁路项目建设可能带来的地方政府债务和风险隐患,合理控制建设规模和节奏,严控地方政府债务增量,确保建设时机、建设标准等与发展需求、筹资能力相适应。

  国家统计局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1-10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62450.8亿元,同比增长23.3%,增速比1-9月份加快0.5个百分点。

  必和必拓位于智利的Escondida矿工会称,工会工人周五结束长达24小时的罢工,但下周可能因公司裁员计划而再次罢工。

  三个月期铜盘中触及一个月高位每吨7,024美元,之后扭转升势,收低0.9%,报每吨6,942美元。

  三个月期锌收低1.4%,报每吨3,187美元,稍早触及一周低点3,169.50美元。

  三个月期铝收高0.1%,报每吨2,135美元。

  三个月期铅收低0.6%,报每吨2,465美元。

  三个月期锡收高0.1%,报每吨19,525美元。

  (文章来源:91金属)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