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主要银矿产量下降,白银产量今年或遭重创

2017-11-29 09:3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9日讯】对于交易白银的中期投资者而言,关注全球白银中期的供需面情况十分关键。而今年对于许多主要的白银矿主来说,今年是艰难的一年,因为三分之二的银矿产量都出现了下降。此外,许多高级白银生产国的国内银矿供应也明显减少。根据世界金属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智利的白银产量在今年前8个月下降了20%,而澳大利亚下降了19%,墨西哥下降了2%,秘鲁下降了1%。

  银协会将发布2017年白银中期报告,该报告将提供当前白银产量的最新情况和今年剩余时间的预测。不过,相信全球白银产量今年将会大幅下降,原因包括矿石品位下降、矿场关闭以及各种项目的罢工等。另一方面,Fresnillo公司在墨西哥的生产中,白银的产量在2017年的第三季度里增加了近600万盎司,这主要是由于它的圣朱利安矿二期扩建的启动和它的第一阶段的增加。尽管Fresnillo在生产中获得了白银的产量增加,帮助抵消了Tahoe的埃斯科瓦尔矿业的显著下降,但该集团三分之二的白银今年主要的供应量减少了。由于在爱达荷州的“幸运周五”矿场持续罢工,其白银产量在今年第一季度下降了370万盎司。此外,由于露天皮尔基塔斯矿的矿石品位下降了36%,银本位在阿根廷普纳业务的产量下降了320万盎司。Silver Standard的皮尔基塔斯矿业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露天银矿开采企业之一。世界上绝大多数的主要银矿都是地下开采。

  总体而言,与去年同期相比,2017年这些顶级主要银矿的产量下降了900万盎司。看起来今年全球白银产量将遭受重创。如果这一趋势在今年剩余时间内持续下去,我们可以看到2017年世界银矿供应量将减少4000万盎司,中国的白银产量2017年前八个月也下降了近25%,如此一来长期看银价或继续维持上行趋势。

  (文章来源:安高咨询)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