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美元暂时止血 白银T+D价格仍等待税改方案续命

2017-11-28 10:14 (幸福黄金网)
收藏

幸福黄金网11月28日讯——鲍威尔在国会确认其提名的听证会证词中提到,联储预计会逐步缩表;对金融稳定和经济的新威胁,将坚定回应;要“维护美联储的独立和无党派地位”。同时必须保持政策灵活;继续考虑缓解监管负担。

美元暂时止血 白银T+D价格仍等待税改方案续命

中国进口需求被认为是原油市场低迷时支撑油价的关键因素。但随着油价近来持续反弹,中国需求能否保持强劲成为萦绕在OPEC成员国心中的一大隐忧。据中东英文媒体Arab News称,中国需求的可持续性将是11月30日OPEC维也纳会议要面临的一大问题。

1小时图上看,再度测试3860阻后反压回落。仍未能有效突破此阻力,短期震荡格局不变。继续观望为主,等待上破后跟进。支撑位:3840-3830-3800,压力位:3860-3880-3900。3840附近做多,目标3880-3900。

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幸福黄金网综合)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及数据仅作参考,请以市场实际情况为准,市场行情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