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亨达国际:美元指数短线阻力94.25 欧元即市1.168至1.182炒作

2017-11-21 17:00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亨达国际金融投资联席董事罗明立周二(11月21日)表示,美国10月询商会领先指数按月上升1.2%,高于预期的0.6%。此外,美国联储局主席耶伦宣布,当获提名出任下届联储局主席的鲍威尔宣誓履新后,她将会辞任联储局董事会的职务,并已向总统特朗普递交辞职信,耶伦的董事会成员任期,原本直至2024年1月,显示她将不再左右联储局的决策方向,美元指数受欧元下挫带动回升,短线阻力位于94.25。此外,美国特朗普政府仍然受“通俄门”事件困扰,加上投资者忧虑税务改革可能延迟,利淡美元走势,如果美元指数未能于94建立新的支持,后市仍有下行空间。

另一方面,德国总理默克尔在组建三方执政联盟的谈判破裂后表示,她倾向重新举行大选,多于组建少数派政府,自由民主党宣布退出组建执政联盟的谈判,令身为欧元区最大经济体的德国陷入政府危机,很大机会需要重新举行大举。分析指出,组成联合政府的主要障碍是移民问题,由于默克尔对移民取态宽松,使得反对移民政策的极右组织支持度上升,为重新大选带来不明朗因素,利淡欧元,支持位于1.1680。

此外,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克表示,区内经济增长虽然稳健而且全面,但认为货币政策刺激仍有必要,有关言论或限制欧元升幅,建议投资者即市于1.1680至1.1820之间炒作。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