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李生论金:非美货币集体倒戈,过山车行情将重演

2017-11-21 14:38 李生论金
收藏
  周一,整个货币市场来了一个大洗盘,由于美元上蹿下跳,导致非美货币也受此牵连,大幅波动虽然出现,但金价始终没有上升。但瀑布下跌推动空单完美止盈,1290美盘破位的空瞬间跌至1275下方。

  本来,早上没有太大动静,美盘的跳空高开让其他一些货币出现跳水,黄金也跟着有一个小缺口,只是在美盘快速回撤回补缺口的时候,黄金并没有动静,一直扛到了美盘之前。

  起初,价格一直在1290-94的位置,上午我的计划是在1287来做多黄金,可是造化弄人,到了美盘都没有给机会,这个时候20点我改变策略不出手,等1295-1290破位,无论破位哪,到时候果断跟随即可,美盘反弹1293回撤破位1290的时候直接跟空,最终迎来大跌。

  现在,价格又回到原点,金价可谓是一步三回头,上涨和下跌总是在不经意间出现,大阴之后的行情能否延续,才是关键所在。而就现在的行情来看,向下空间并不大,连续走阴的可能性也不高,周线刚好走到了上周大阳线底端的位置。

  同时,反弹压力在1279-80的位置,尤其是亚欧盘的走势,如果续跌,我预计空间也就是在1272-70止跌,不会出现太大的下挫,而现在自低点位置持续反弹,主要还是看下午的延续性,如果到了美盘还是这种慢涨反弹的格调,就要考虑跟随多单,现在做空博的就是下探这个空间,一般在5-7美金,不能有太多的奢望。


  如图,现在向下空间并不是太大,但不急于在这里做多,除非是亚欧盘反弹,美盘再跟随即可,而美元的走强,也会推动金价的下挫,1280的位置是顶底转换的点,这也是上周五金价反弹上升的支撑位置,破位之后变会演绎成阻力。今天早间可以在此先测试空单,而午后不下跌则调仓。下方关注1272,还是维系大区间的过山车不变。

  油价,昨天再探支撑,而且下跌非常的猛,跌幅也很大,56.9到55.7的位置,近10多美金的跌幅,而这样的下探又一次的测试了10周线支撑的位置,最终还是出现快速的反弹,昨天在55.9的位置安排了一次中线,这个单子可以继续持有,短线价格还是要关注10周线的支撑得失,这也是上周迎来反弹的关键所在。

  周二策略:

  1:黄金早间1279.5-1280短空,损1284,目标1272-70.如若亚欧盘慢涨向上,美盘前回撤调仓再反手多。

  2:原油56.3-56.4轻仓多,损55.9,目标57.00.破位持有。

  3:欧元反弹靠近5日均线1.1752空,损在昨天高点1.1807,目标1.1690

  4:日元还是靠近112.9中线空,损在113.9,目标108.5附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