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89是支撑,欧盘强弱仍是风向标!

2017-11-20 10:30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上周五,我们用了两个办法去判断黄金的上升,今日,继续对技术点做个解析。

  1,日线单阴连阳走循环,这是最近行情日线的一个特点,连续走连阳,单阴模式,而且用观察法来看,本身在弱势中,价格却抗跌,阳线连续,从某种形态上,多头在慢慢酝酿。

  2,时间风险区域:上一次1357下跌到1263,用时21天,而从1304下跌,到目前远远大于21天,行情进入了风险变盘区域。

  而本周方面,我们用几个点来做解析:

  1,分水岭原则。上升中低点抬高,而大阳线,往往是分水岭,这就意味着1278一75一线是分水岭,价格收盘不能破位,破位上升失败。同时,多单的止损,也是在1275附近(中线)

  2,上方关键阻力1304,按照现在的节奏,破位1300一线,没多大悬念。

  短期而言,上周五走了连阳循环,今日还能否继续连阳,打破两阳形态呢?

  从节奏来看,多少有点难度,而如果继续看多,就需要注意三个方面:

  1,时间,早间修正,午后欧盘是重点。

  2,修正的价格,往往前一日上升,后面关注大阳线低点或者凌晨修正的低点,支撑位1289-90.

  3,日内强弱,欧盘破高,美盘延续,日内压制,晚间震荡。

景良东:黄金1289是支撑,欧盘强弱仍是风向标!


  1,日内触及1289一线先多,目标1296-98一线,重点看欧盘是否发力,止损1283.

  2,如果欧盘不破高,压制盘整,美盘看震荡,就需要美盘调整做多位。这个美盘在做安排。

  不建议空。

  原 油

  上周五原油,用了欧盘破位,美盘回撤多一次这种简单的口诀。

  而日线大阳后面,强势收盘,会出现两种信号:

  1,虚假上升,看起来大阳却不连续。

  2,强阳后面继续强势收盘。

  而趋势中的大阳,不管是否虚假,都按照多头来做一次。

  关注56.50一线,触及多,损56,看57.3.(合约1)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欧元,1.1770一线空,损1.1820,目标1.17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