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欧元区CPI即将公布 纸白银现变盘契机

2017-10-11 15:21 (金投网)
收藏

9月18日讯,本周几大央行——欧洲央行、美联储、日本央行来势汹汹,虽然目前市场清淡,纸白银交投情绪不高,稳定在3.7大关上方,但几大央行联手出击,纸白银价格3.7大关还能否守住?

周一金银市场较为平淡,晚间欧元区CPI公布,这个数据恐成为改变目前纸白银局势的一个重要契机。投资者不要小看该数据。

今晚17:00欧元区CPI公布。近期各大央行最为关注的就是CPI通胀数据,比如美联储,美国经济虽持续走强,但是美国通胀仍未达到2%的目标。

同样欧洲央行也定下2%的目标,不过欧元区通胀未达到该目标,还有不断远离该目标的迹象。早前德拉基讲话称,欧洲央行会在2018年逐渐缩减宽松措施,并透露12月会正式透露QE路线图。

这意味着CPI数据将成为市场探寻欧洲央行转向的重要标志。欧洲央行的鹰派言论将成为市场关注重点,不过欧洲央行鹰派会增加欧元吸引力,同时引导其他央行行动,减少黄金白银资金量。因此,欧洲央行走鹰并不利好纸白银价格。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