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忠县年产10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二期工程开工

2017-11-14 11:23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14日讯】11月10日上午,重庆特瑞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电池正极材料项目二期工程开工建设。忠县县委书记赖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巍出席开工仪式。

  该项目是忠县去年引进的重大工业项目,计划总投资31亿元,占地1000亩,选址于乌杨新区,共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于去年9月开工建设,今年8月正式投产,规模为年生产磷酸铁锂1.5万吨,年产值可达20亿元。二期工程设计规模为年产磷酸铁锂5万吨,年产值可达50亿元。二期工程竣工投产后,重庆特瑞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再建设三期工程。届时,该项目可望实现年产值131亿元、税收10亿元,特瑞公司将成为西南片区磷酸铁锂电池材料最大制造商。

  县领导雷亚平、冉崇政,重庆特瑞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晓微,县委有关部委、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乌杨街道机关干部等参加开工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