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印度黄金需求正滑向7年低点 可能在明年开始回升

2017-11-10 10:2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10日讯】根据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的数据,经过税收和监管改革后,印度的黄金消费正重回2016年录得的7年低点水平,全球珠宝业需求在第三季度下跌3%。

  世界黄金协会驻印度的总经理P.R. Somasundaram表示,今年的需求很可能在二月份所预期的650-750吨中的区间下界并接近去年的666.1吨,需求状况可能在明年开始改善。

  Somasundaram表示,确保纯度标准的措施和修订后的反洗钱法案可能在明年造成一些短期的负面影响,但是印度的黄金需求将在2020年回到900吨,接近其5年均值850吨。

  今年季风降雨不均可能对农村经济收入造成损失,而农村经济占印度黄金消费的60%。这将在未来几个季度对这些区域的珠宝业需求造成连锁效应,但是季风造成的负面影响可能被援助措施缓解。

  Somasundaram认为,政府的举措并没有永久性地削弱需求,当前的需求低位是一个“非常短暂的现象”。由于商品和服务税可能已经稳定,且市场几乎习惯和适应了这些季度性的政策干预,未来将会看到印度需求的回归。

  综上,印度黄金需求正跌至7年低点,但是政策和季风的影响只是暂时的,印度黄金需求可能在明年开始回升,在2020年之前涨至900吨。因此从长线来看,印度需求回升将支撑金价。

  图为黄金4小时走势,价格短线快速上涨突破双底颈线和前方高点以及斐波那契38.2%回调位的关键阻力。价格突破双底形态意味着未来价格上涨的动能非常强劲,目前正在测试斐波那契50%回调位的阻力1285,突破该阻力后短期内进一步的上涨目标为斐波那契61.8%回调位和前方高点组成的强阻力1290附近。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