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外媒:中国央行维持5924万盎司的黄金储备

2017-11-08 10:2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8日讯】据路透社周二(11月7日)报道,中国央行周二表示,10月份中国的黄金储备保持不变,仍为5924万盎司。据知情人士透露,与此同时,继中国之后的全球最大消费国印度的黄金进口量比上个月下降31%。

  该人士称,10月份入库货物从96.7吨下降至66.8吨,因为数据并未公开,因此无法识别。 根据彭博社的数据,这一数字将使前10个月的进口量达到777.1吨,同比增长91%。印度财政部发言人马利克没有回应他的手机电话,以确认10月份的数额。

  另据报道,中国2017年上半年的黄金产量下降10%或23吨,同比降9.85%。去年同期产量为230公吨。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