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价格预测:由于持续的不确定性支撑黄金,空头面临艰巨任务

2023-05-12 09:32
收藏

  【华通白银网5月12日讯】黄金技术面暗示出现回调,但安全的吸引力让空头望而却步。


  中国通胀对增长和需求信心不足。


  黄金、美元指数基本面背景


  黄金价格在经历了昨天的拉锯式走势后,已有所企稳。金价一度接近2050美元/盎司的心理关口,但随后的抛售导致金价收跌。


  随着美元指数创下一周新高,黄金价格今天上午继续回落。黄金目前处于岌岌可危的状态,围绕全球经济衰退的不确定性日益增加,支撑黄金。黄金似乎无法令人信服地突破2050美元的水平,从技术角度来看,看跌兴趣的理由越来越多。空头捍卫了2050美元的水平,但任何后续行动都继续被避险基金的吸引力所否定。



  (货币强弱图表)


  美国CPI数据被认为是市场参与者关注美联储暂停加息的积极因素。市场目前预计加息暂停的可能性约为94%,但关于2023年下半年降息的共识仍是一个争论点,这推动了美元的走势。这也反映在最近黄金走势的不确定性上,这种贵金属的价格出现了大幅波动。


  中国的通胀数据对金价没有太大影响,因为中国4月份的总体CPI上涨了0.1%,这是自2021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低于0.4%的预期。中国PPI数据连续第七个月收缩,创下自2020年5月以来的最大跌幅。有关中国经济复苏的速度和力度的言论,加上公布的通胀数据可能会进一步增加不确定性。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将对金价未来走势产生积极影响。


  今天的日历上没有太多值得期待的东西,但美国PPI可能会引起人们的兴趣。生产者价格的上涨将为未来几个月美国通胀上升或进一步下降的可能性提供一个快照,并可能导致美元指数和黄金的一些变动。


  技术展望和最新观点


  从技术角度来看,最近金价走势被整体市场情绪和避险需求所掩盖。由于市场情绪持续变化,最近许多技术设置都失败了,在目前建立任何头寸时都要记住这一点。


  昨天看到日蜡烛图显示出十字星收盘与一个新的较低的高点,也暗示进一步下行。截至撰写本文时,欧洲早盘贵金属交易价格在2024美元左右走低。为了让空头真正掌握控制权,贵金属需要在2000美元以下获得接受,这与上升通道的底部一致。收盘价低于1968美元可能会使50日移动均线进入考虑范围。


  或者,如果金价继续走高,则需要日蜡烛收盘价低于2050美元关口,才能使看跌偏向失效。这可能使金价最终突破历史高点,突破2100美元大关。


  目前金价有很多需要考虑的因素,因为金价的走势仍在继续来回波动。未与偏向结合,并对任何不可预见的变化保持敏捷,这些变化可能在这个阶段出现。


  黄金日线图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