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新闻:随着障碍的清除,白银企稳,为下一次上涨做好准备

2023-05-11 10:58
收藏

  【华通白银网5月11日讯】在最近几周价格大幅上涨之后,由于市场等待今天美国最新通胀数据的发布,白银在25.50美元/盎司附近横盘交易。


  白银在过去几个月表现强劲,首先是由于白银在美国银行业危机期间的避险吸引力,然后又受到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结束的预期的进一步支撑。在本月稍早短暂突破每盎司26美元后,投资者的问题是,银价是否有足够的看涨因素推动其再次上涨,并首次挑战去年的高点,甚至向30美元/盎司挺进。


  假设CPI数据证实,通胀正开始回归到更舒适的水平,这应该有助于开始重建对股市的信心。到目前为止,股市经历了艰难的2023年。反过来,这应该对白银有利,因为尽管白银可以被视为对冲通胀的工具,因此在高通胀时期可以找到支撑,但现实情况是,美联储遏制失控的消费者价格的鹰派做法显著抵消了任何潜在的好处。


  随着通胀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美联储放慢加息步伐,以及太阳能和电动汽车等行业对白银的需求依然强劲,白银上涨道路上的障碍开始清除,并开启了重新攀升至白银长期交易历史上很少触及的水平的可能性。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