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分析:尽管美元上涨,但白银仍走高

2023-05-10 10:27
收藏

  【华通白银网5月10日讯】银价在跌破25.10美元区域后反弹,该区域位于上周五的低点附近。


  混杂的信号使交易者保持谨慎;继续看涨需要突破25.73美元,而下行风险仍低于25.33美元。


  亚洲市场开盘后,银价小幅上涨,周二上涨0.23%。风险规避是这个游戏的名字;尽管美元上涨,白银也同样上涨。截至撰写本文时,白银的交易价格为25.60美元/盎司。


  白银价格预测


  白银上周在20天日EMA附近的回调25.06美元自本周开始恢复。周一的价格走势平淡无奇,白银在跌向25.33美元的周低点之前,在0.20美元的涨幅范围内交易。


  应该说,从相对强弱指标指标可以看出,白银的反弹没有显示出买家聚集动力的迹象,仍处于看涨区域,但几乎持平。3天的变化率表明卖家正在进入。随着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标的临近,混杂的信号可能会抑制白银交易者开设新头寸。


  上涨方面,白银买家需要明确突破25.73美元。一旦出清,下一个考验的供应区域将是年内迄今高点26.12美元。如果突破后者,将暴露2022年4月18日26.21美元的日高点。


  另一方面,白银需要跌破本周最低价25.33美元。如果跌破该支撑区域,下一个止损点将是20日EMA 25.19美元,然后再跌至25.00美元。


  白银日线图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