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比特币或涨至7941美元 投资者兴趣转移 黄金恐失宠

2017-11-08 11:22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8日讯】在过去的两个月中,美元走强、全球股市刷新历史高点,同时英国退欧和加泰罗尼亚推动独立并没能引发显著的避险需求,黄金的涨势开始放缓。现在,比特币的大涨正在将投资者的兴趣引向加密货币并远离黄金。

  根据Google Trends,对于“购买比特币”的全球搜索量已经超过了“购买黄金”。上个月,在BullionVault在线交易平台上的黄金换手量较12个月的均值下降约三分之一。


  BullionVault的研究主管Adrian Ash表示,由于美股不断创下历史新高,黄金的回落毫不奇怪。同时,部分投资者被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所吸引。因此。新进的黄金投资者的兴趣跌至2015年末黄金价格创5年低点以来的最低水平。

  黄金在9月8日刷新1年高点后下跌6%,回吐今年的涨幅至11%。而比特币在今年上涨超过7倍。


  尽管如此,BullionVault的“黄金投资者指数”(Gold Investor Index,衡量多头相对于空头的数量)在10月份略高于54.6%。若指数高于50,意味着多头数量较多。


  高盛认为,由于比特币突破6044,未来上行风险较大,或至少涨至7941。

  综上,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部分转移至比特币,比特币开始成为影响黄金的因素之一。高盛认为比特币未来可能涨至7941,这将对黄金价格造成负面影响。

  (文章来源:黄金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