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分析:美国数据公布后,白银升至逾23.5美元的两个月高点

2022-01-19 10:47
收藏

  【华通白银网1月19日讯】


  现货白银在纽约联储一周制造业调查后,在近期交易中升至逾23.5美元上方的逾两个月高位。


  此举削弱了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和美元走强的影响,表明这种涨势可能是短暂的。


  现货白银价格在近期交易中从22.90美元以下飙升近60美分至23.50美元(超过两个月高点),因1月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调查数据远低于预期。总体指数自2020年10月以来首次跌至负值,而此前预期该指数将从31.9降至25.7,这反映了奥密克戎对商业环境的短期冲击。在目前略低于23.50美元关口的水平上,白银今日上涨了近2.0%,一度下跌了近1.0%。


  银价近期反弹,已从21日移动均线切入位22.80美元反弹,并突破略低于23.20美元的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债券市场参与者对纽约联储疲弱的调查不为所动,继续推高美国收益率,转而关注日益强硬的美联储预期。两年期国债收益率自2020年2月以来首次突破1.0%,当日上涨约6个基点,而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约8个基点,交易约1.85%,为2020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一举措是由实际收益率(而非通胀预期)的上升推动的,而实际收益率的上升通常会令贵金属承压。


  在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幅度超过其它发达市场国债收益率走势的情况下,美元一直受到追捧,而美元指数克服了纽约联储公布数据后最初的疲软势头,已回落至95.50上方的周高点。这使得以美元计价的贵金属对国际货币持有者来说更加昂贵,对需求构成压力,因此通常会推低白银价格。实际收益率走高和美元走强暗示,近期银价走高可能是短暂的。如果盘中/波动期交易商抓住机会在23.50美元上方的高位增加空头仓位,那么他们可能会锁定周二和上周五低点22.80美元区域的剩余部分。



华通白银网编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