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分析:银价稳定在23.00美元区间,着眼于周二美国债券市场重新开市

2022-01-18 16:20
收藏

  【华通白银网1月18日讯】


      周一,由于假日交易清淡,现货白银价格在23.00美元区域内巩固。


  贵金属市场的主要焦点将是周二美国债券市场的重新开市。


  如果正如许多外汇策略师所怀疑的那样,美元本周将反弹,这可能是白银的另一个不利因素。


  现货白银价格周一在23.00美元区域盘整,由于美国市场在马丁·路德·金日休市,假日期间北美市场交易清淡。这令现货价格大致处于上周五22.80- 23.30美元交投区间的中点,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为23.20美元,21日移动均线切入位为22.77美元,仍夹在支撑位和阻力位之间。鉴于目前的交易量不足,在周二亚太交易时段之前,这些区间不太可能被打破。


  贵金属的主要焦点将是周二的美国债券市场重新开放,此前据报道暗示,周一美国10年期国债期货收益率已经高达1.86%。上周五,10年期国债收益率飙升回1.80%以上,收于多年高点,如果周二时重复周一的走势,那么这将是自2020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上周五的上涨受到潜在实际收益率上涨的推动,10年期通胀保值债券达到了自2021年第2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高于-0.70%。


  实际收益率走高削弱了无息贵金属的吸引力,因此如果本周实际收益率继续上涨,或许随着交易商“消化”下周即将召开的美联储鹰派会议,白银可能受到打击。近几个月来,22.60美元一直是一个重要的平衡区域,也是值得关注的关键支撑位。在此之下,22美元是下一个需要关注的关键支撑区域。银价本周的潜在不利因素可能是,美元会像许多外汇策略师一直预测的那样,在上周过度拥挤的多头仓位受到挤压之后,本周开始收复部分失地。


  


  华通白银网编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