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预测:白银在50/100日移动均线交汇处面临强劲阻力

2022-01-15 15:14
收藏

  【华通白银网1月14日讯】


       白银是唯一上涨的贵金属,上涨0.08%。


  美元买家忽略了喜忧参半的美国宏观经济数据,美元指数小幅下跌0.20%。


  白银技术前景:中性看跌,均线位于现货价格之上。


  白银连续第三天上涨,涨幅约0.08%,截至撰写本文时价格为23.14美元。白银是盘中唯一上涨的贵金属,黄金下跌约0.34%,而铂金和则分别下跌0.39%和0.60%。


  与此同时,衡量美元兑一篮子其他货币价值的美元指数下跌0.20%,报94.722,尽管美国国债收益率持平于1.727%。


  美国宏观经济数据喜忧参半


  在华尔街开盘前,美国经济报告的主要内容是截至1月7日的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万,高于预期的20万,而12月生产者价格指数,上升了9.7%,尽管仅略低于9.6%的年度估计值,这一数据与周三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相矛盾,美国消费者通胀上升了7.0%,是198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联储发言人继续在新闻专线上发表讲话


  周四,美联储继续发表讲话。费城联储主席Patrick Harker与其他决策者一致,他们计划在2022年加息三次,但Harker指出,他对第四次加息持开放态度。他表示,美联储在缩减资产负债表方面需要比上一次量化紧缩行动更快。


  美联储副主席提名人Lael Brainard以同样的语气表示,美联储可能最早在3月加息,以确保美联储将把通胀控制在美联储目标水平。她称:“委员会计划在今年内进行几次上调。”


  与此同时,里士满联邦储备银行行长Thomas Barkin表示,劳动力短缺“可能是一个长期现象。”Barkin指出,随着美国央行将资产负债表调整至正常水平,这将影响外汇储备。


  白银价格预测:技术前景


  从技术分析角度来看,白银为中性看跌。原因是现货价格仍然低于日移动均线,这是看跌的,在较长的时间框架下的较短时间框架。


  话虽如此,截至发稿时,白银在100和50日移动均线交汇处面临强劲阻力,分别位于23.29美元和23.30美元。


  在下行方面,首个支撑位将是心理支撑位23.00美元。若跌破,则将暴露2021年12月29日触及22.59美元的低点,之后是22.00美元。


  华通白银网编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