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又有美联储官员出面称应下月开始缩减购债,加息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2021-10-20 09:05
收藏

  【华通白银网10月20日讯】周二,美联储理事沃勒表示,美联储应该在下个月开始缩减其债券购买计划,尽管加息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沃勒表示:“虽然我们的任务在就业方面仍有改进的余地,但我相信我们已经取得了足够的进展,在两周后举行的下一次FOMC会议之后,应该开始缩减我们的资产购买。”


  他补充称:“我相信劳动力市场持续改善的步伐将是渐进的,我预计通胀将趋于缓和,这意味着加息仍需时日。如果通胀上行风险实现,通胀率大大高于2%,并持续到2022年,那么我将赞成比我现在预期的更早加息。”


  美联储官员正准备开始缩减他们去年在大流行初期实施的债券购买计划,目前美国央行每月购买1200亿美元的美国国债和机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根据9月21-22日的最后一次会议记录,他们大致同意在11月中旬或12月中旬开始这一进程。


  在那次会议结束时公布的预测显示,委员会在明年是否有必要提高其基准利率(目前接近零)的问题上意见一致。自那时起,在关于通货膨胀前景的不利消息中,货币市场的投资者已经将他们对加息时间的预期提前到了2022年中期。


  沃勒表示,监测家庭调查和金融市场中的通胀预期措施,以确定决策者的前进道路,这一点很重要。他指出,美联储经济学家维护的一个指数“从调查和基于市场的通胀指标中提炼出一个信号”。沃勒称:“至少在这一点上,它(信号)仍然接近过去十年的平均值,这给了我一些安慰,最近的高通胀读数并没有导致通胀预期的松动。”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APP)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