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恐怖数据强劲,美元大涨,金银大幅跳水,美联储鹰影重重

2021-09-17 13:22
收藏

  【华通白银网9月17日讯】*钯金个股上涨,涨幅达4.6%


  *白银创下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强劲的零售数据强化了紧缩可能


  金价周四下跌近3%,银价下跌逾5%,因美国强劲的零售数据提振美元,并为美联储可能加速缩减购债规模的押注提供了依据。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3:52,现货黄金价格下跌2.1%,至1,755.75美元/盎司,此前触及逾一个月低点1,744.30美元。美国黄金期货收于1,756.70美元,下跌2.1%。


  受金价下跌影响,银价收跌4.3%,报22.79美元。


  在数据显示美国8月零售销售意外增加后,美元跳涨,打压了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的吸引力。


  由于美元和公债收益率上扬,且数据走强“金价受到相当大的打击。”RJO Futures资深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表示,“多头仓位离场。”


  Haberkorn补充称,除非出现地缘政治事件或美联储意外消息,否则金价走势不太可能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前改变。


  黄金也没有从劳动力市场的低迷中得到多少喘息的机会,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略高于预期。


  芝加哥Blue Line 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强劲的零售销售数据显示“消费者信心开始回升,这是美联储公布下次升息预期的良好指标。


  现在关注点转向美联储9月21日至22日的会议。


  量化商品研究分析师Peter Fertig称,“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中有很多成员支持在今年开始缩减购债规模,因此黄金前景不乐观。


  解除经济支持措施不仅削弱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地位(疫情为黄金增光不少),而且随之而来的利率上调也增加了持有黄金等无息资产的机会成本。


  铂价下跌1.7%,至930.52美元/盎司,钯价上涨1.5%,至2,032.50美元。



白银网编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