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2月小非农爆冷 金银多头率先出逃?

2021-03-04 09:20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4日讯】北京时间周三21:15,美国小非农数据公布,录得增加11.7万人,低于预期的17.7万人,前值上修至19.5万人。


  ADP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跌破1710美元/盎司,日跌幅达1.63%;与此同时,现货白银也遭遇抛售,跌超2%。 美股黄金板块盘前短线下挫,金罗斯黄金跌近3%,哈莫尼黄金跌超2%。 美股期货下挫,纳指期货转跌,此前一度涨超1%。


  值得注意的是,在数据公布前,金银就出现了一波明显急挫,黄金市场惊现砸盘,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09一两分钟内成交量为268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超4.6亿美元。


  就业市场缓慢复苏,服务业将领跑?


  下面来看2月各行业的细分就业情况:


  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不变,1月增加0.1万人;


  制造业就业人数减少1.4万人,上月为增加0.1万人;


  建筑业就业人数减少0.3万人,上月为增加1.8万人;


  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增加4.8万人,上月为增加1.6万人;


  商业服务就业人数增加2.2万人,上月为增加4.0万人。


  ADP首席经济学家Nela Richardson指出,就业市场继续全面缓慢复苏,我们看到大型企业越来越感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商品生产行业的就业增长正停滞。在疫情仍占主导地位的情况下,服务业仍远低于疫情前水平;然而,随着开业时间的临近和消费者信心的增强,这个行业可能会是最大的受益者。


  美国真实经济情况是怎么样的?


  美国经济在2021年强劲复苏,随着刺激法案即将带动新一轮现金流入,美国第一季度的经济增速将超过最乐观的预期。


  周一的美国制造业数据显示,该行业正处于2018年8月以来的最高增长水平。同日公布的美国2月ISM制造业指数也创约三年最大扩张速度,证实了经济学家的一种看法——美国年初的产出远好于许多人在2020年末的预测,即产出仅保持个位数的低增长。


  亚特兰大联储通过GDPNow工具实时追踪数据,来估计美国GDP的变化,该机构目前预计今年头三个月GDP将增长10%。但是GDPNow工具在季度初通常是不稳定的。


  此前,上周五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1月份美国个人收入飙升了10%,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政府提供的每人600美元刺激资金。


  当月家庭财富增加了近2万亿美元,而支出仅增长了2.4%,即3490亿美元。


  这些数字,加上近4万亿美元储蓄的激增,表明美国经济不仅增长强劲,而且有望在今年继续保持这一势头。


  亚德尼研究公司(Yardeni Research)的Ed Yardeni周二在每日简报中写道,实际GDP在今年上半年甚至到年底仍将保持V型复苏。此后,GDP将处于创纪录的扩张区间。



(文章来源:金十数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