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巴菲特等投资巨头押宝贵金属,未来银价可能跑赢黄金

2020-10-19 14:2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19日讯】随着社会和政治动荡的加剧,世界最大经济体的未来充满了变数。正如我们所知,新冠疫情的爆发,使得全球经济一体化终止,新冠疫情还在继续发展。在这种环境下,很少资产能表现良好,而白银可能是表现最好的资产之一。


  这种前所未有的疫情导致了美国史无前例的选举竞赛,不仅由于保持社交距离和民主进程的分歧,以及疫情对股票市场的影响。


  在所有贵金属中,银已被证明是最受欢迎和最利于投资的金属之一。主要是因为在投资方面,白银具有黄金的大多数特性以及历史意义,并且它被大量的工业应用。


  贵金属吸引知名人士投资方面,美国局势迫使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寻找除传统股票以外的其他投资机会,而房地产,加密数字货币和贵金属越来越受欢迎。世界各地的人们已为最坏的情况做好了准备,因为美国经济的崩溃肯定会产生全球性的影响。


  有报道称沃伦·巴菲特,埃里克·斯普罗特和罗伯特·弗里德兰德等投资巨头近几月都在投资黄金和白银。


  巴菲特押宝贵金属


  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这家之前从不投资黄金的公司,现在投资了巴里克黄金公司。


  巴里克黄金公司目前在全球超过13个国家开展业务,其金,银,矿开采业务在2019年的收入为97亿美元。据报道,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投资了超过5亿美元收购该公司1.2%的股份,这使许多专家感到惊讶,因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以前对黄金不感兴趣。


  另一方面,加拿大亿万富翁埃里克·斯普罗特对Vizsla Resources Corp,Orefinders Resources Inc.和Pure Gold Mining Inc.进行了投资。这些公司均位于加拿大,致力于提取贵金属。斯普罗特对这三家公司的兴趣并非小事,因为已投资超过2500万加元。



  罗伯特·弗里德兰德,采矿业的亿万富翁,增加了对矿业公司艾芬豪矿业有限公司的投资,而他已经拥有该公司相当大的股份。


  世界上一些最富有的公司的这些举动表明了许多投资者已经知道的一点:全球经济正处于动荡时期,有必要对冲风险。


  而白银的表现优于黄金和铂金。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美国的盟友在与美国的各方面互动都变得越来越警惕:在政治,经济,社会,甚至技术上。似乎这还不够,过去两年来美国一直与中国进行贸易战,这进一步加剧了经济动荡。


  尽管股票市场一直对选举和世界重大事件敏感,但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对其显示出了更大的影响力。这种对市场的影响不仅导致了投资者的高潮和低谷,也导致了美国经济的高潮和低谷,明显对其他国家产生了明显的影响。



  大多数历史上,由于贵金属的内在价值,它们已被证明是是与奢侈、财富和经济安全相关的贵重商品。时至今日,情况依然如此,而且金属已经发展为具有超越美学的用途。


  在过去的十年中,由于银的反射性和导电性、导热性,比起含有黄金的产品,含白银的产品申请专利的更多。


  考虑到在限定时间内白银用量较小,对于生产者而言,回收现有硬件中的银不如直接开采或者购买划算。这意味着对白银的需求不仅大于其他贵金属,而且可用的有限供应可能会更快减少,从而增加其价值。


  银上涨更高


  过去六个月中,白银的价格上涨了100%以上,这是所有贵金属中最高的,证实了人们对银的兴趣日益增加。有理由相信,这种上升趋势将继续,正如其他金属所经历的那样,历史上已证明这是更高未来投资回报的迹象。


  在最近六次黄金和白银的价格均上涨的时候,白银投资者收益更高。许多分析师认为,白银目前被严重低估,这意味着任何价格回调都将是一个买入机会。


  现在购买白银不仅可以使投资者对冲其他资产的损失,而且还可以提供比其他任何金属更大的收益。


  如果相信历史趋势和统计数据,那么近期贵金属价格的上涨必将对白银产生更大的影响,在长期摆脱法定货币的趋势仍在继续之际,白银会给予投资者更丰厚的回报。(by Guest Columnist)


  (中国白银网编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