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晨报】低位承接力度显著 黄金保持1900上方交投

2020-10-16 09:5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16日讯】周四黄金下探后拉起,低位的买盘力度依然比较踊跃,市场维持在此前的交投范围内震荡拉锯,最终收盘处于1900之上暗示多头短期更有优势一些。


  隔夜重要新闻数据回顾


  连续三月超量续做!中国央行带来5000亿元MLF


  分析认为,在同业存单利率超过MLF利率的背景下,MLF超量续做成为不降息不降准假设下增加长期流动性的主要手段。


  中国9月CPI同比1.7%重回“1时代” PPI降幅扩大至2.1%


  中国9月CPI同比增速时隔18个月重新回归“1时代”。


  “踢皮球”大战:特朗普同意提高刺激规模 民主党也松口 但共和党不干


  特朗普称愿将刺激规模提升至超1.8万亿美元,不排除达成协议的可能,民主党领袖佩洛西称不用等到明年1月再敲定协议,道指和标普尾盘一度转涨。由于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执意下周对仅5000亿美元规模的提案投票,美股仍跌。


  美国失业人数增加:上周首申89.8万 超预期且创8周新高


  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创8周新高,但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为3月以来的最低。


  美国监管批准商品交易头寸新规 旨在限制过度投机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正对交易员在石油、金属等商品期货的投机规模进行限制。


  黄金日图技术分析


  黄金周四二度下探后走高,留下了比较明显的下影线,并且在日内最高点收盘,显示出市场正在向上积聚的动能。短期来看,1913如果能突破的话,多头有望进一步向1931上方运行。下方1900作为整数心理水平料将成为多空博弈的重点,更下方1882支撑完好的前提下,向上的概率会更大一些。


  周五重点数据


  欧元区9月未季调CPI年率终值


  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


  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