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美国大选后利好释放,2021年黄金、白银和石油将绽放光芒

2020-10-16 13:42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16日讯】道明证券策略师预计,黄金和白银在大选后都将走强,具体的财政、税收和社会政策措施及当前的市场头寸将决定涨幅。此外,由于对绿色科技的投资,他们认为银的表现将超过黄金。


  主要观点摘录


  “尽管投票结果难以预料,但美国大选后,市场波动和政策不确定性可能会减少。因此,无论谁当选,未来两年内都有可能实施超过5万亿美元的大规模财政支出计划。与此同时,我们认为,税收在这一时期也不会增加太多,因为在疫情期间,这样做会适得其反。”



  “随着美联储继续研究其当前的量化宽松计划,许多贵金属市场参与者会担心美元及其他法定货币将贬值。美联储暗示,即使通胀率超过2%,也将保持利率不上升,这意味着黄金关键驱动因素——实际利率将继续下跌,助推金价在明年上升至每盎司2100美元的目标水平。这样有助于防止实物金属流入市场,起到支撑作用。”


  “随着更多的货币流通,利率(实际上是货币价格)下降。政府通过央行先制造货币再借贷来增加支出,因为政府的利率通常接近于零甚至有时低于零。在这种情况下,固定收益产品将不会提供多大价值,尤其在央行施加负利率的情况下。在这种环境下,黄金由于其相对于法定货币非常缓慢的扩张而大放异彩。可以预见,未来矿山产量很难以每年2%以上的速度增长。”


  “我们认为,民主党主导的政府更有可能沉迷于过度支出和货币政策刺激,这对黄金来说更加友好。“蓝色浪潮”很可能会改变美联储法案,以促进货币化作为政府过度债务融资的一项长期政策。



  “白银在黄金处于有利环境的情况下表现良好。白银的历史波动性是黄金的两倍。而且,目前金银比78的情况下,这种白色金属是非常便宜的。我们预计投资者购买白银的原因与购买黄金相同,也预计从疫情后的工业复苏中获利,因为超过60个白银需求来自工业需求。绿色能源基础设施、能源脱碳及电气化方面的支出应有助于银,因为银被大量使用在太阳能电池板和几乎所有的电路中。此外,鉴于供应受限,现有供应将面临压力,明年油价应会再次升至30美元每盎司。”  (by Fxstreet)


  (中国白银网编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