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合金铅价格

合金铅价格

  近日中国白银网提供了很多有关合金铅价格方面的信息,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和支持。首先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才是合金铅。所谓合金铅就是平时我们所说的铅合金,它的英文名是lead alloys ,是以铅为基加入其他元素组成的合金。

  合金铅按照性能和用途,合金铅可分为耐蚀合金、电池合金、焊料合金、印刷合金、轴承合金和模具合金等。合金铅主要用于化工防蚀、射线防护,制作电池板和电缆套。此外合金铅具有不易被X和γ射线穿透的特性,可作放射性工作的防护材料。

  由于合金铅的剪切、蠕变强度低,在一定的载荷和滚动切变作用下,合金铅易于变形并减薄成为箔状;且合金铅的自润性、磨合性和减震性好,噪声小,因而是良好的轴承合金。铅基轴承合金和锡基轴承合金统称为巴氏合金,可制作高载荷的机车轴承。含砷高达2.5%~3%的合金铅,适于制作高载荷、高转速、抗温升的重型机器轴承。

  以上就是对于合金铅的一些简单介绍,在我们中国白银网的相关版块还将每日提供有关合金铅价格方面的报价信息,我们也欢迎您能够经常前去浏览!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