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国际铅价

国际铅价

  全球经济温和改善拉动需求回升,国际铅价格或将在2010年逐步上扬。Robin Bhar在2009年美国废料再生工业协会(ISRI)举办的会议中表述了其对经济以及价格前景的预期。

  伦敦Calyon Credit Agricole的高级金属分析师Bhar预估美国,日本,欧洲以及拉丁美洲国家经济将在2009年大幅萎缩,发展中国家经济增长更为缓慢。他表示,“经济迅速增长的国家亦未能对全球经济下滑免疫,因为他们是出口主导型经济,中国,日本以及德国经济均受影响。”他预估全球GDP将萎缩1.0%。Calyon预期2010年经济将复苏并将开始恢复增长,但经济增长速度将低于衰退之前,因许多国家因公布巨额经济刺激计划而出现债务问题需要解决。Bhar表示,“因此,经济复苏需要比以往更长的时间。”但许多国家向市场注入大量的流动性以及将利率大幅下调至接近零的水准的举措可能有助于经济趋稳,并刺激经济复苏。

  我们相信金融危机只是暂时的,经济复苏之时也将是金属行业再一次的复苏。而作为中国白银网金属之一的铝,它的价格也势必会得到一定的提升。铅价在经济衰退之中的表现意味着需求持坚,令前景预期更加正面。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