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页> 百科> 锌的成本价格

锌的成本价格

  影响锌成本价市场价格走势的因素很多,其中最重要的是供求关系及生产成本.

  从供给的角度看,由于最近几年国内冶炼厂产能不断扩张导致供应严重过剩。由于前期在采选、冶炼上的投入巨大,未来一两年之内,国内锌的生产能力完全能够保证国内需求。从需求的角度看,全球锌的最终消费领域主要是建筑行业、汽车工业。近期,无论是国内还是欧美国家房价均大幅下跌,房地产市场消费前景暗淡。全球汽车工业受金融危机冲击明显,减产已成为事实。美国金融危机对世界经济产生巨大冲击,锌市场需在全球经济恢复之前难有实质性的改观。库存是市场供需形势最直接的反映。自今年86月份以来,LME锌库存一直维持在16万吨左右的水平,并略呈下跌趋势;上海期货交易所锌库存维持在7万吨附近的水平。从库存上看,全球锌市场供应过剩的格局虽然仍未改变,但是并没有进一步恶化。这主要是因为随着锌价逐步下跌,部分产能逐渐关闭,市场供给量减少。综合来看,后期锌市大规模过剩或者严重短缺的情况均不可能发生.

  锌的成本价在金融危机对实体经济的影响已逐步显现的情况下,锌市需求状况仍可能进一步恶化。
找企业、谈合作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企业二维码
×